上海师范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CDC

上海师范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CDC)将于2022年开始筹办,由专人负责MBA 研究生的职业发展工作。上海师范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CDC)的目标是提升MBA研究生的职场竞争力,并为MBA学生的事业向更高层次和可持续发展助力。

上海师范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规划中)将作为MBA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过程中的良师益友,为学生提供从入学到毕业全过程的陪伴,并提供咨询式职业诊断、职业辅导、职业培训和职业规划,以提升MBA研究生在职场发展中所需的综合素质与竞争力。

上海师范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规划中)还将积极寻求与企业界的合作,为MBA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渠道和招聘信息,同时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MBA研究生


产教研基地

   上海师范大学MBA教研基地是MBA实现知行融合、拓宽商业视野、培养职业素养的实践性学习场所。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立足于中国现代化卓越发展的新特点和新需求,将新业态新转型作为基地企业遴选标准,与业界代表性企业建立产教研联合培养合作关系,为MBA的全程职业发展提供宽厚的综合实践教学平台。上海师范大学MBA职业发展将结合MBA项目特色和培养目标,进一步开拓优质企业资源,为MBA研究生的学习与职业发展提供保障。


实践导师团队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将为MBA研究生配备实践导师团队,导师团队由校内有关专家和校外行业领袖组成,通过举办职业讲座、开展职业咨询、职业培训、职业实训、企业考察等方式来帮助MBA研究生的职业认知、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