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MBA学生会拟于首届MBA研究生入校后开始筹建。

上海师大MBA学生会将由上海师大MBA在校生自发组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接受上海师大MBA教育中心指导,是非盈利性的学生组织。

上海师大MBA学生会的宗旨:对内服务上海师大MBA学生,促进上海师大MBA学生互助与发展,增强凝聚力;对外协调和整合资源、促进和加强内外交流合作,为打造上海师大MBA的品牌,为上海师大MBA学生的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

  • MBA俱乐部

MBA学生会下设MBA俱乐部,MBA俱乐部是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经历自发申请,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和指导,并独自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成员为MBA在校生和历届校友。

MBA俱乐部是MBA学生会开展校园活动的平台,MBA俱乐部旨在丰富MBA学生在校生活,增加MBA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重在强化MBA学生的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MBA俱乐部每年组织的校园活动包括:企业参访、拓展训练、国际交流、双创实践、俱乐部沙龙、体育比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