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建伟

发布者:学院网络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798

唐建伟

职 称

所在系:

办公室:

Office Hours:

联系方式:  

主讲课程:



研究领域:  



个人简介:

金融学博士,博士后,高级经济师。现任交通银行发展研究部副总经理,首席研究员。兼任交通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今日头条等专栏作家,上海市金融学会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经济学会理事,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高级研究员;复旦大学金融专业硕士校外导师、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MBA业界导师。

近二十年的金融从业经历,长期从事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其所在的研究团队连续九年获得银行家杂志评选的最具研究能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称号。连续5年获得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最佳中资预测金融机构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金融、商业银行经营管理、金融科技等。近年来在媒体公开发表论文数百篇,编著和参编著作六部。

近年来每年为企业、政府部门、金融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培训和讲座近百次。获评交通银行总行金牌培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