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英

发布者: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0

倪英

职 称

所在系:

办公室:

Office Hours:

联系方式:  

主讲课程:



研究领域:  



个人简介:


  工作单位:原英特尔中国公司

  职务:原英特尔中国区人力资源法务顾问、英特尔中国培训和领导力负责人、英特尔上海人力资源经理

  个人简介:

  倪英女士曾在世界500强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工作逾17年,担任过上海地区人力资源经理、英特尔中国区人力资源法务顾问、中国区员工学习和领导力项目负责人等多个职位;现为某民营上市公司人力资源兼职顾问,负责领导力、管理培训及绩效指导等工作;此前,她还担任过多家外企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

  在英特尔工作期间,她引领和推动了中国区企业领导梯队的建设和文化创新项目,深度参与了各时期内的组织转型和变革,做了大量的管理培训和指导工作;为资深企业管理培训师、领导力和团队教练、个人高绩效教练和资深导师。此外,她有着扎实的人力资源法律知识,曾担任过上海市闵行区兼职仲裁员和英特尔中国区员工关系负责人,在企业制度建立与完善以及维护健康员工关系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倪英女士拥有上海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管理硕士(MBA)学位;也是专业机构认证的团队和组织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