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能艳

发布者: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9

马能艳

职 称

所在系:

办公室:

Office Hours:

联系方式:


主讲课程:



研究领域:  



个人简介:

  工作单位:仲望咨询

  职务:人力资源及客户解决方案总监

  个人简介:

  2022—至今  仲望咨询

  2016-2022 恒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2010-2016挪威船级社领导力及组织发展高级顾问

  马能艳拥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方向的硕士学位,并在组织及人才发展、组织文化及变革、领导力培养、绩效改进等领域有20年的从业经验。她还是ICF国际教练联盟PCC教练、轻战略认证引导师&构架师、组织文化重塑与引导认证引导师、IPP国际绩效改进师、英国教练学院AoEC认证系统团队教练等。她在半导体、机械、化工等大型企业担任过领导力及组织发展顾问、亚太及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2016年进入民营企业后,她负责学习与人才发展、领导力卓越中心,助力研发、市场产品及销售团队的成立及发展。此外,她还是创合汇创服中心人力资源辅导专家、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职业发展导师。